cn:严镱凌
 

诸神的游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*一篇太久前码的不文不戏的东西
*只是丢来存个世界观,有空了打算画看看,不占tag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orcerer °
#诸神的游戏

业火燃尽、幽影放逐,畴昔征挞八荒的数位将领,皆被奉为神祇执掌各方领地,传递神谕、导读黑夜,至此世间一派平和。

“哈,真想再大闹一场。”
然而平静久了,总归有耐不住的人。

百年之约将至,昔日友人皆自各方地域汇集一处,于长桌前围坐了一众。厚重窗帘遮蔽去一弯弦月,昏昧不明的空间中、仅留数盏烛焰幽曳,光影投射墙壁亦随之轻微晃动。一时风生谈笑,言辞间的调侃已是司空见惯,只怕没人会信传喻于世人间的诸神会晤、实则一票旧友集聚谈天罢了。

“怎么,还没闹够啊。”
“有点怀念原先恣意妄为的日子了,啧...担了责任就是麻烦。”
“那...去原世界看看?”
“干涉原世界?呵,那他们得大乱了。”
“我们可以不直接参与。”
“哦?”
“荣耀的虚拟大陆。”
“怎么说。”
“各位能力造成的影响,在他们看来不过是技能数据而已。”

血色自指间滴落于以咒术尘封的古旧卷轴,暗沉色彩浸染阵法、余光流转间繁复纹案逐渐黯淡。置于桌面正当中、顺势侧拂过铺陈开去,随动作掠起的尘埃飘散在晦暗烛光中渐渐沉淀、继而消逝于纷乱光影间。泛黄纸张自其间一点墨迹晕染勾勒,描摹着细微纹路向周遭肆意侵蚀,沾染上或深或浅的色彩。墨色交织绘制所及、山峦湖泊、密林戈壁,逐渐隐现出一幅完整的大陆版图。

“嘉世、霸图、蓝雨、皇风、微草...”
覆手半悬其上,于纵横地势间交替拂过,指尖所及、各式纹章光斑亦应声逐一亮起。
末了覆手撑于桌沿前倾了身子,抬眉扫过围坐周边的一众,烛焰曳曳映照间各人瞳底似是跃动了星点火光、熠熠星芒皆是掩不去的欣喜。心下悸动难匿呼之欲出,浅色瞳底亦久违地参杂了可以称之憧憬的情愫,冁然间声线竟是带了些微颤动。
“大家选喜欢的职业寄宿吧。”

“那就不客气了。”
一叶之秋率先覆手中部一处枫叶徽记,在霎时乍现的红光席卷周遭后消失众人视野。
“到那边见。”
颔首过后、王不留行继而随着充斥了满室草碧色光芒的黯淡隐没。
“...”
红黑色流光竞相纠缠、撕裂空间,末了亦掩去大漠孤烟的身影。
......

抚上版图偏南方向、一状似于水滴中嵌
了六芒星纹案的图腾,自指间传来的些微凉意、似是掠起清冽的风,丝丝缕缕环绕周身,夹杂了荧蓝星子幽曳其间、划过束束流光细密交织竞相更迭,明晃了视线。
“蓝雨么...”

〖数据加载中......〗
〖登录成功〗
角  色  ID:索克萨尔
职        业:术士
等        级:50级
隶属工会:蓝溪阁

环顾周身、四下里揉碎了日光漾起粼粼微波的湖泊上缀以星点白荷,静卧的栈桥百转千折嵌于岸旁一侧,与天际交相处氤氲着霏微水雾略显冥濛。

荣耀大陆,溪山城。

抬手间简单端量了身着的术士衣袍,所执手杖自身侧挥去,杖端晶石幽光潜隐、随之曳过一线弧光,掀起丝缕气流萦绕周身,掠了银白发丝翻飞飒沓。眉目微敛,不以遮藏的亟盼淬盈浅色眸间,食指抵上唇线、嘴角漾起些微笑意。
“那么,游戏开始了。”

荣耀,亦是诸神的游戏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16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Atlantis_镱凌|Powered by LOFTER